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
普通朋友

答应自己不再去想,不再去在意。多少次这么答应过自己?数不清。
当看着你和他的亲密照片,回首旧日的所有,心仍然是一阵一阵的疼。
耳边听着的是我们曾经的歌,赵咏华的“最浪漫的事”。真讽刺。
不哭,只因泪已干。

你说:“你看了一定会后悔。”
你明白我的心,却不了解,即使明知后悔我也依然会选择看。
你我之间,我不曾站在理智的角度思考过,从不计较的付出。
很奇怪。别人都说初恋是最难忘的。但我之前的几段感情,却要数与你的这一段故事最为深刻。
不知道原因。你就是有这股摄人的魔力。

记得那一天,光偷开我的手机,看见背景照中的你。
他们问我是谁,我只笑笑的说,“普通朋友。”
却不知,这四字低下掩藏的是更深一层的心酸。

这一篇文字很乱。
也好,符合我混乱的心情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