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

随笔纪录

原本是想写小说的,但明明就有了整个的概念,却写不太出。好像有写什么东西卡着似的。
所以跑上来写下部落格,希望能舒缓下。

昨天下午我做了件平常不会做的事,花了一个小时半的时间打扫房间。
才一个月的时间,房间已经肮脏到不行。特别是我房间堆满了尸体,像个乱葬岗。这样形容是不是很恐怖?其实是死了的小虫子而已啦,呵呵。
金宝除了山多水多,虫子也特别多。那数量真的很恐怖,这就是晚上不关窗的后果。。。-,-

昨晚原本要去唱k的,但问了价钱后太贵没去成。过后在亿光家过夜,呵呵。
亿光,很可爱的小男生,运动健将,自称“亿万财产也买不到的一道曙光”。(shhh,小小声的说。。。这家伙有够自恋吧?)

今天下午看了星光6,感觉上这届的素质比上届高。只是感觉,毕竟路遥才能知马力。
当中有三组人是我蛮有印象的,都很有实力。
第一是唱“火柴天堂”的胡夏,带幅黑框眼镜,还蛮斯文可爱;
第二是唱“老实情歌”的杜华瑾,很喜欢她唱歌的样子,很可爱很有活力。特别是她在初赛唱一首英文歌的片断,真的很好听;
第三是三个男生的组合,唱王力宏的“大城小爱”(我的最爱)。那和音实在是~棒就一个字!与王力宏各有千秋,这在一般歌唱比赛的参赛者中是很难看到的。不错不错。^^

究竟藤井树是21还是27号讲座呢?我到现在还搞不太清楚。
以目前的情况而言,似乎是21号的可能性比较大。
在21号有个好处,就是刘墉的讲座也在同一天。但这又出现了三个难题。

1)刘墉的讲座是从1:30到5:00,藤井树吴子云则是4:00到6:00。这样就势必要取舍,不能完完整整的听完讲座。分裂的两个,比不上一个的完整。
2)如果1:30直听到6:00,那么我要多早到才能有足够的时间诳书啊?-,-
3)我还没找到人带我去,21号天使也不能去。那我要怎样去咧?

6 条评论:

  1. 自己去咯。。喀喀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如果可以...我会托人带你...
    我的msn是wwlim85@hotmail.com

    我的手机...0163216710
    sms我吧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的msn是wwlim85@hotmail.com<<
    我可以加你嗎?呵呵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下了火车等免费巴士载好了 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