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咒怨

今晚和芷芸、芷欣去吃晚餐,归途中差点撞倒个马来仔。
他都傻的。我明明就稍微左移让他过,他踏前一步后又忽然缩回来。要不是按brek得及时,我就撞到他妈都不认得。
撞到他是他活该,但要是把我的脚车撞坏了,他赔我阿?真是傻猪一个。

电脑的DotA spoiled,Firefox又不知道搞什么,进不到facebook。
不顺心的事一件接一件的来,莫非是受了金宝的煞气影响?
除了淹死人,金宝最近又多了车祸和抢劫。真可谓“战绩彪炳”!

明天考Pengajian Malaysia,而我一点念书的动力都没有。
这个学期的我真的很颓丧,这是升上degree后所没有过的状态。
是因为离开了熟悉的汉文书香,或是对巫语的极度反感?我想,是两者兼具的。

P.Malaysia = 无聊的科目。上课听着lecturer吹嘘国家是多么多么的好,我在心里冷笑。事实胜于雄辩。一个国家的好与不好,是要用实力来证明的。否则任你吹得天花乱坠,也不过是令人可笑的自吹自擂,活在自己的世界当中。请紧记,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。

P.Moral = 更无聊。难道背几个fakta记几条ciri,考试拿A就是个有道德的人了?教道德的Lecturer却在上课期间对学生动手动脚占便宜,其身不正,何以教学?还要是教道德呢!讽刺,讽刺。除了冷笑,还免费赠送一个鄙视的手势,再加一句:呸!

宫心计和富贵门播放到第14集,各自的张力已经渐渐的浮现。
越来越好看,也越等越心急。
以前很喜欢很喜欢星期六,因为不用上课;现在很讨厌很讨厌星期六,因为除了要上6小时超闷的Pengajian Malaysia,还没有得看富贵门和宫心计!!!
人情、天理,何在?

今天是雨天,天气很阴凉,我的怨气很阴森。
咒怨?呵呵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