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书香展血拼六戒

很穷啊最近~为了到书香展血拼,我决定实行一系列的节流大计!

1)戒一直进电话钱。(这点最重要)
2)戒去网吧。(朋友叫也不去)
3)戒吃夜宵。(也很重要)
4)在外吃东西时戒吃贵贵的,挑便宜的吃。
5)戒剪头发。(想剪很久了,现在。。。忍忍吧)
6)戒乱买东西。

以上为血拼六戒。
在去书香展之前,弟子一定谨遵六戒,阿弥陀佛,善哉善哉~~~^^

p/s:两年没去书展了,期待。。。还有藤井树

8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吧。。lolx
    戒Kahkabo和A ststion呀?咔咔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...

    你确定吗?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幻:
    我常去的是sky,比较便宜。

    天使:
    尽量咯。。。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喔喔喔。。原來你是去sky的啊。。lolx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幻:
    A-station很烂的。
    我是比较喜欢khakabo,环境最舒服,无奈sky比较便宜。。。经济才是王道嘛,呵呵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來到金寶就沒去過cc了。。哈!
    看我幾乖~XD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幻:
    去cc也有乖仔滴~比如我,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