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

回忆

最近特别依恋在部落格码字的感觉。
手机几天没响过,msn开整天也没人敲。我想我真的太寂寞了。

中三开始就有开始写部落格,中间断断续续,部落格也换了几个。
pchome新闻台 ——> msn spaces ——> vrxueji ——> ifublog ——> 蚂蚁部落格村 ——> 拼图 ——> 现在的blogspot。
算算下,6年的日子里换了七个部落格。七个中,我最喜欢pchome的模版,超漂亮。我记得当时候妹曾经在她的spaces说过:“喜欢你的新闻台,很漂亮。”
另外有三个是被管理员踢出来的,很多吧?呵呵。
被踢的理由无他,长时间没更新。
对于这点,除了当中某站的除籍理由和处理方法是我稍有微言之外,基本上我是认罪的。长期断更的理由有很多,课业、宿舍modem被雷劈烂,还有。。。万恶的网游。。。blek!^^

午后的一场雨洗涤了大地的烦躁,果然还是雨天好。
今天的心脏跳动得特别快和用力,会不会有什么事?choy~TouchWood!!!

祝福家人、朋友和自己,身体健康。

4 条评论:

  1. 酱多哦???
    我也好几个...不过都删了...
    现剩下蚂蚁村部落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天使:
    是咯,真的有点多XD。现在我也只用这个而已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