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疯狂夜!为藤井树

我的天!!!!
刚才去天使的部落格看到一则消息,今年的书香书展藤井树有来讲座!!
疯狂!!!!!!!!我一定要去一定要去一定要去!

27/11/2009 - 4pm-6pm

无论如何,我一定要去!
不管有什么,考试、present、assignment通通闪开,我去定了!!!

地点在miecc,不懂什么地方来的。要问人。
总是我一定要去!
一定要去一定要去!!!哈哈

马来西亚绿野国际会展中心 (MIECC)
Jalan Dulang,MINES Resort City,
43300 Seri Kembangan,
Selangor Darul Ehsan,MALAYSIA

以上这个地址有人会去吗?会去的麻烦指导下我,感激不尽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在绿野仙踪咯...
    去到沙登火车站...

    过桥...then... then...
    不懂了...

    我也等人带...
    你住哪里?到时一起去吧?
    应该有人带...我们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天使:
    我在金宝念书:P
    到时会不会我们一起大眼瞪小眼不知道该怎么走?呵呵
    你几时会去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哈...
    你懂得去沙登火车站...吗?
    听说有免费巴士的...但是去年我没遇过...
    我是大概大概懂一点不懂一点咯
    但是
    藤井树21号去耶
    我...21号不方便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天使:
    确定是21号了?
    我会去那,但是离沙登火车站很远啊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