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

噩梦

昨晚发恶梦,很怪、很血腥的恶梦。

我和伟健在深夜从我老家骑脚车出去。在去新巴杀的路口,只见前面有一群人在干架。一个人拿起铁铲吵被打翻在地的人的脑袋猛力锹下去。
夜很深,我看不清楚,但我能嗅到脑浆拼裂的血腥味。拿铁铲的那人转过头,我认得他。我忘了他名字,但我认得他是中文系的学长,诗雯称呼他“师父”。平日的他看起来还蛮和善的;此刻的他只显狰狞。
我很怕,赶紧转走左边那条路。拐过Bank,诗雯的师父已经冲了过来。
他的手一拉,一条绳子由地弹起。我连人带车被绊倒了。
我摔倒在地上,身体很重,我爬不起来。我发觉我身体多处已经擦伤,流着血。
我望着天,心知没有侥幸。永伟忽然出现在我眼前,我以为得救了,但当他举起手中的铁铲,我再次彻底的绝望。
他用力的往我脑袋拍下,眼前一黑,我失去了知觉。

梦醒。。。

6 条评论:

  1. 还真的是个很血腥的梦...
    真庆幸,我每次梦醒都会把自己做过的梦忘了>"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应该是第一个。
    断断续续的睡觉、恶梦、吓醒、再睡,而且朦胧中记得都是有关联的。但我只记得第一个。
    第一次在一个晚上发恶梦得那么频繁 ==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很少发噩梦的...
    除非发烧...或压力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天使:
    以前都是像你这样的,只是昨晚有点反常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怎么啦?
    你压力过度?还是压抑太久?
    哈哈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应该没有压力阿,那天晚上是失常了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