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

穷鬼

昨天吃了4包快熟面,几块蛋糕。结果刚才就拉肚子了==
吃太多快熟面=拉肚子?
不知道这个卫生认识是否正确,但最近很穷却是真的,这是为什么要熬快熟面的根本原因。

钱包仅剩两张蓝色的纸币,桌上散放了一堆零钱。
这就是我此刻所有的家当。
这点钱,足够我用到什么时候?也许不足一天。
但再怎么不足,都还是要撑下去,撑到家人进生活费给我的那天。至于日子。。。不详。
之所以不开口拿生活费,是因为不想加重家里的负担。
在书香已经花了很多钱。现在吃点苦,很应该。

家里的干粮还有:
快熟面,伊面,蛋糕,饼干,巧克力,milo,咖啡,鸡蛋,sotong丸,香肠。
这就是我在未来N个日子里的食物。
嗯。。。要省着点吃了,应该够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谢谢你的坦白。
然,一切都不会改变,所有。

11 条评论:

  1. 吃太多快熟面不会拉肚子啦。我试过吃足整个月。=)
    但是我听说会掉头发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Rosemary:
    整个月@@
    你真厉害,神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~~不好意思!!老娘第一次光临你的blog!!哇埃
    ~~你够拼命耶!!maggie mee 不能当饭吃啦!!很伤身和伤脑哦!!我以前也是这样狂吃maggie..结果有严重的记忆衰退。。所以怕了咯!!你还是别吃太多为妙哦!!哈哈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祈晴:
    老你个头娘,明明就小妹妹一个,哈哈。
    会记忆衰退酱严重的咩?
    但是我不吃不行哦,穷,没办法出去吃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呵呵呵...
    够厉...
    不要乱吃哦...

    不过我也打算...
    未来一个月的午餐...

    不是杯面

    就是零食~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省钱咯。没法。但是每次换不同的口味。至少不会那么腻。=)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不要吃那么多magge啦...
    对身体不好...
    省钱也不是这样子的...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天使:
    你无聊啦~明明就住在家,哪里还要这么凄惨

    Rosemary:
    但是那种面的口感吃多了实在...很恶心

    静:
    所以,我打算自己煮了...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喂!
    我有做工的啦...
    午餐没什么东西吃的啦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天使:
    1餐半餐而已呀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