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空与乱。。。我真的不懂

想写些什么呢?不知道。
身体好象没了重心,很轻、很飘。
我的重心,随着你的拒绝,而变得倾斜。

谈不上伤心,因为我们连开始都没有,只我一个人在单相思。
我想此刻的心情,只能用“空”来形容。
佛家的“空”很玄。我是个无神论者,搞不懂也不想懂。“空”在于我只是很简单的一种,空虚。。。

理智告诉我,我的情绪已经太over了,开始都没有就要这么情绪化?
或许吧。
但自从数年前做错过的一件事,我已经学会“认真”。
每一份感情,即使只是一只手掌在鼓掌,我也得认认真真的去投入。
于是,就成了现在这样子,呵呵。

此刻的心情,也许只有我之前写的“生命所不能承受的轻”能形容。
老实说,我觉得这首诗我写得很棒。我很喜欢。
但那感觉实在。。。太难受。

p/s:回头看了看,原来除了乱的情绪,空的情绪也能写出乱的文字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