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咖啡不加糖的心情

拿起一杯热腾腾没加糖的咖啡,模糊了视线,镜片前尽是白蒙蒙的一片。
空气中飘散的,是一种苦苦的味道。
呷了口,我仿佛将什么心情和着咖啡饮了下去。

什么是咖啡不加糖的心情?
甘?苦?还是苦中带酸?我分不太清楚。
我想,这不是一种味道,是一种感觉。
那感觉叫孤单。

发觉到,咖啡真的麻醉不了孤单。
因为我将孤单吞下肚,换来的是更上一层楼的孤单。

我和你,可不可以不止是朋友?
我明白,这是奢望。所以,我仍是孤单的。
希望你明白,不是因为孤单才想你,只是因为想你才孤单。

p/s:唉,每次心情很乱,写出来的东西也跟着乱。

12 条评论:

  1. 让你的文字沉淀你的心思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孤单,而更加认识自己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是啊,更加认识了自己,的感觉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说实在的... 我真的无法体会咖啡带来的遐想...

    哈哈... 是真的很不够浪漫吧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咖啡不加糖
    很苦...

    但苦到很特别

    忘了这个味道了.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ashley:
    不能这么说的,每个人的体会都不一样。

    天使:
    我常喝... :P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也许你觉得你的心情就像不加糖的咖啡;但我觉得我们的过去就像加了糖的咖啡。爱得很苦却又有甜蜜的回忆...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午夜星辰:
    是另一个她

    回复删除
  9. wow~~who is the girl dat u meantion?haha~~so curious abt it!!haha~~mind 2 share ur secret?haha~

    回复删除